花团团团~

【叶乔】新的一年从撒糖开始

*又名《新的一年要给小乔留个好印象》


“一帆,该起床了。”

乔一帆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的前辈兼男友叶修单手撑在自己身侧,见他醒了还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尖。

“前辈今天怎么起这么早……”乔一帆眨了眨满是雾水的眼睛,前辈起这么早真难得啊。

“嗯,因为今天是新的一年。”叶修笑了,“我已经做好早饭了,尝尝吧?”

“诶……?”

乔一帆简直要怀疑这是个假叶修了。起这么早还做早饭,这哪是平时那个熬夜玩荣耀顶着两个黑眼圈任自己怎么叫都叫不醒的前辈。

叶修似乎看穿了乔一帆的心思,微微挑眉:“怎么,我有那么不靠谱吗?”

对啊。一帆在心里答道。

心里是这么想的可嘴上不会说出来,特别是恋人似乎在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时。“好啦好啦……我去尝尝你的手艺。”刚掀开被子,一股冷风灌进来,乔一帆不禁抖了一下。

叶修瞧见了,随手扯过一旁椅子上的外套给乔一帆穿上了。

这件外套是叶修从家里穿来的,不知道多久没洗了,隐隐约约能闻到股酸味。

乔一帆嫌弃地皱了皱眉:“前辈!你怎么这么不爱干净!”

一定要帮前辈改掉这个坏习惯!

叶修心虚地说:“我错了我错了,这不前几天家里人催我回家催得紧一路上都没时间洗嘛,今天就洗。”

信你才怪。乔一帆默默吐槽。


——————

*其实叶神路上一到宾馆就打荣耀去了没来得及洗哈哈哈(:з」∠)_

*大家新年快乐!w

评论(1)
热度(46)
< >
随缘产出,欢迎来找我玩呀。
< >
© 花团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