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团团~

沐秋生日快乐

*嗯……20171021沐秋生日快乐!
*刀中带糖……
*艾特一下搞事势力 @浅雨落尘

生日快乐。

叶修在输入框上打上了一行字,点击了发送。

对方的头像是一片叶子,灰白的。

——永远都不会变成彩色的了。

“滴滴”

熟悉的QQ提示音响起,叶修习惯性地点开。

但这次并不是职业选手群,也不是什么职业选手找他,更不是黄少天那家伙没完没了的pkpkpkpkpk。

灰白色叶子的头像,还有聊天框里简单的一句“谢谢”。

——是他。

握着鼠标的手僵住了,叶修狠狠揉了把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是他?

心中无数的情绪在蔓延,有对方会回消息的难以置信,有认为是苏沐橙偷偷上了他的号的怀疑,有他复活了的期待与欣喜,也有清楚这只是自己的妄想的失落。

“滴滴”

QQ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秋木苏:对不起。

叶修不知道该发送什么过去,手指在键盘上方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一动不动的。

叶修不敢相信是他。

秋木苏:是我。

对方像是知道叶修的内心,发来的消息依旧简短,却让叶修心里波澜起伏。

叶修在输入框打好了字又删掉,删掉又重新打,终于还是发了一句话过去。

君莫笑:南山冷吗?

秋木苏:冷,冷死了

对方几乎是秒回。叶修能想象得到他冷得抖来抖去的四肢,以及要扑过来把手放到自己衣服里边取暖的动作。

叶修轻轻笑出了声。

君莫笑:那就冷死你好了。

秋木苏:有没有同情心啊你!我已经死了好吗!

君莫笑:嗯?那我现在很同情你,苏沐秋同学。

秋木苏:你这同情得真敷衍。

君莫笑:既然你觉得冷,那就回来啊。

秋木苏: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他已经回不来了。

秋木苏:喂,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君莫笑:我想你。

苏沐秋:真巧,我也想你了。

君莫笑:我喜欢你。

秋木苏:这么巧啊,我也喜欢你。

君莫笑:那你记得等我。

秋木苏:好啊,希望能等你个一百年。


评论(3)
热度(22)
< >
随缘产出,欢迎来找我玩呀。
< >
© 花团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