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团团~

【王乔】退役后的二三事

*ooc是一直存在的
*想写篇日常向的,于是这篇非常日常
*我这算是又开了个坑?

————————

刚从床上爬起来的乔一帆拉开窗帘,阳光瞬间就填满了卧室。天空是难得的清澈,几朵云安静地躺在湛蓝的画布上。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啊,一定要外出才对得起这么好的天气。乔一帆心想。

床上的另一个人可不这么想。王杰希对乔一帆突然拉开窗帘的举动很不满,把脑袋藏在被子里自我催眠天还没亮,假装自己没醒。

“噗嗤。”乔一帆轻笑了一声,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没想到王杰希前辈也有这么小孩子气的一面。“别睡啦,起床陪我出去走走呗。”乔一帆伸手晃了晃裹在被子里的人,见他还不起来便毫不客气地拍打了两下。

“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王杰希猛的掀开被子,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直直盯着乔一帆看,搞得乔一帆有些心虚地低下了头。

看到自家小孩子向自己低头,王杰希无奈地伸手揉了揉乔一帆毛茸茸的脑袋,把原本就不整齐的头发弄得更乱了。“好了好了,不是说要出去的吗?还不快去洗漱。”

乔一帆立马抬起头,眼睛亮亮的,哪有一点儿心虚的样子:“我这就去洗漱!等会出去吃早餐吧!”他像只兔子一样跳下床,踩着拖鞋蹦哒蹦哒就往洗漱的地方跑去。

王杰希也笑了。自家的小孩儿在某叶姓人士的带领下越来越心脏了,早已不像当初一样害羞胆小,不过在别人面前还是一副腼腆的模样,只有面对自己才会胆大包天。看来自己太过宠他了啊。看着乔一帆满嘴牙膏招呼着自己也去洗漱的样子,王杰希略收拾了下乱糟糟的被子枕头,便站到乔一帆的旁边和他一起洗漱。宠着就宠着呗,自己的媳妇自己不宠着谁宠啊。

……

“好了吗,杰西?”乔一帆穿着红色的格子衬衫和黑色运动裤,在衣帽间的门前敲了敲门。“好了好了。”王杰希拉开了门把手,一身休闲装显得他像是大学刚毕业一样。

“那咱们就出发!”乔一帆扬了扬手中被卷成卷的B市旅游指南。乔一帆是今年的第十七赛季结束退役才搬到B市与王杰希一起居住,所以对B市并不熟悉,出门游览当然要带着旅游指南了。王杰希伸手握住乔一帆的手,满是宠溺地笑了笑:“你想去哪?”“唔……先去吃早餐吧?”乔一帆用没被握住的那只手打开门,任由王杰希牵着自己的手一起上街了。

没有戴墨镜,也没有戴口罩,两人就这样毫不掩饰地走在大街上,甚至双手还牵在一起,就像所有的情侣一样。

“哎哎杰西,那家馄饨店是我小时候经常来吃的,”乔一帆指了指马路对面的馄饨店,“没想到现在还在啊,我还以为会闭店呢。”“嗯,现在B市变化挺大,能开到现在也是不错的了。”

乔一帆已经迫不及待地钻入馄饨店,点了两碗馄饨。虽然物价上涨,馄饨也贵了一点,但老板娘的手艺还跟以往一样,做出的馄饨香的不得了。

待两人吃饱喝足后,王杰希比乔一帆先一步付了帐。

乔一帆一脸满足地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像一只被喂饱了的仓鼠一样。自家恋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王杰希忍不住掐了掐乔一帆的脸蛋,暗叹真软。乔一帆被掐了脸颊后不服气地也伸手去掐王杰希的脸,两人嘻嘻哈哈地在路边闹着。

“啊——!”乔一帆跟王杰希打闹没有注意到脚下的路,脚步一个踉跄,只听咔嚓一声,便把脚给扭了。王杰希瞬间慌了,急忙扶起乔一帆,半蹲着为他检查脚的伤势。“怎么样?很疼吗?”乔一帆摇了摇头:“我没事的,杰西。我们走吧。”

王杰希却在乔一帆的面前蹲了下来:“上来,我背你。”

“诶?不用了吧……”乔一帆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自己可以走的……”

“上来。”王杰希难得的强硬了一次,执意要背乔一帆回去。

“好好好……”乔一帆拗不过王杰希,只好俯身环住王杰希的脖子,任他背起自己。

乔一帆两条长腿不安分地晃啊晃,像个小孩子一样。“辛苦啦,杰西。”乔一帆凑到王杰希的耳边轻轻地说,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际,惹得王杰希有些痒痒的。“我可不辛苦,倒是你,给我好好养伤。”

趴在恋人谈不上宽厚但却结实的背上,乔一帆安心地眯了眯眼:“好好好,我听你话,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

*其实是我扭了脚23333
*但我没有一个像大眼er这样的男友背我qwq
*我是昨天下午扭的脚,现在已经肿了orz
*我跟残疾人没什么两样了【瘫】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随缘产出,欢迎来找我玩呀。
< >
© 花团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