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团团~


夏日的清晨,金色的阳光轻轻从落地窗洒进了屋里,明媚而又不刺眼。乔一帆抱着一本书坐在落地窗旁的沙发上看了起来。阳光勾勒出少年秀气的脸庞,乔一帆仿佛和这柔和的阳光融为了一体。

叶修睡醒后从房间出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样。

乔一帆看书看得很投入,并没有察觉叶修已经醒了。叶修悄悄绕到了乔一帆的背后,修长的手指捏着书轻轻一提,书便从乔一帆的视野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叶修带着浅笑的脸。

“前辈,早安。”乔一帆弯了弯眼眸,伸手去够刚刚看了几页的书。“早安,一帆。”叶修坏心眼地把拿着书的手背到自己身后。乔一帆双膝跪趴在沙发上,双手抓着叶修的胳膊,试图把书抢回来,但奈何手不够长,只好不满地叫了一声:“前辈!”

叶修笑了笑,把书还给了乔一帆:“老看书干什么,还不如看我呢。”接着双臂揽住了乔一帆,把他从沙发上提了起来。乔一帆一惊,急忙用胳膊环住叶修。

叶修把乔一帆放到了地上,半开玩笑地说:“重了不少啊。”乔一帆瞪了叶修一眼:“你养胖的。”

“胖了多好,胖才可爱呢。”叶修捏了捏乔一帆的脸,暗叹真软。看着乔一帆像个小孩子一样瞪着自己,叶修忍不住在他嘴角边落下一吻。

“一帆,我爱你。”

“我也爱你。”

——————

*emmmmm……虽然说下周二才中考可我的心已经放假了?

标签: 叶乔
评论(1)
热度(27)
< >
随缘产出,欢迎来找我玩呀。
< >
© 花团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