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团团~

【叶乔】有幸遇到你

*ooc,ooc,ooc

*文笔什么的,tan90°

*才不舍得虐叶乔呢,所以要甜甜甜



————————



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着,酒杯相互碰撞发出的声音不绝于耳,空气弥漫着佳肴的香味以及人们喜悦的交谈声。

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乔一帆手捧着包子硬塞给他的装满酒的酒杯,兀自站在醉得一塌糊涂的队友之间,愣愣地看着被陈果当宝贝一样高高放置于柜顶的冠军奖杯。

“这里可真闷。”叶修走到乔一帆的身侧,手习惯性地摸向口袋,却什么也没摸到,这才想起烟已经被苏沐橙收走了。“出去走走吗?当作饭后消食?”

“好啊……”对于叶修,乔一帆总是下意识地点头,心里对他总是无条件的信任。“不过……”乔一帆回过头望了一眼东歪西倒的队友们,“要留沐橙前辈他们在这里吗?”

身为职业选手,他们喝酒的机会并不多,酒量自然也不怎么好。但是今天兴欣夺冠了,老板娘陈果大手一挥,直接把s市的某饭店给包了下来,说是要好好犒劳众人。庆功宴嘛,自然是少不了酒了。魏琛还跟包子比起了谁的酒量大,连极少喝酒的苏沐橙和唐柔都喝了几杯,现在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当然,乔一帆和叶修也不可避免地被灌了一口,但毕竟不是自愿的,大家也没有强迫他们喝。

“没事没事,有我在,你们好好玩吧。”酒量比职业选手稍好的陈果一拍胸脯,直接把照顾人的活揽自己身上了。

“谢了啊,那我就跟一帆出去走走。”叶修拒绝了包子递过来的酒,整了整因包子虎扑过来而压皱了的衣服,用眼神示意乔一帆跟上自己。

“麻烦陈姐了……”乔一帆朝陈果笑了笑,然后就跟叶修出了饭店。

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吹散了醉意。

因为是夜晚,街道上没有什么行人。路旁的灯光与饭店里缤纷的灯光不一样,轻轻包裹住前面那人的背影,柔和得不可思议。

叶修前辈很强大,强大到带着一支草根战队夺得了冠军。他也很温柔……在自己还在微草的时候,他告诉自己要“拿出点勇气来。别忘了,你也是职业选手啊。”

可以说,没有叶修前辈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乔一帆一言不发地跟在叶修身后,思绪早已飘向远方。

——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前面的叶修停下了脚步。

“啊——前辈?”当乔一帆的脑袋撞进叶修的怀里时,才如梦初醒地抬起头。“前辈你没事吧?很抱歉……”

“一帆你在想什么呢?”叶修眯了眯眼,看着手忙脚乱挣出自己怀抱的乔一帆。

乔一帆僵了僵,随后低下了头:“前辈……这一切,都是真的么?兴欣夺冠,我……我得到冠军了?”——还有眼前那个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的人,是真的么。

头顶传来一声轻笑,随即带着温热的手掌抚上了脑袋。

“当然是真的,我们,是冠军。”叶修一字一句地说,末了又加上一句:“如果我跟你告白,你肯不肯答应哥啊?”

“嗯……前辈说什么就是什……啊?”……诶?诶诶诶???刚刚……刚刚前辈说了什么?乔一帆猛然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前辈是跟他告白了吗?是不是自己幻听了?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伸手把反射弧超长的小孩儿揽入怀中:“我说,我喜欢你。”

乔一帆呆呆地任叶修抱着自己,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是真的。

也许这就是一个梦吧,真希望永远都不要醒。乔一帆自暴自弃地想。他害怕醒来之后一切都没有改变,他没有夺冠,没有遇上叶修,他还只是微草那个小透明,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

“又在想什么呢?”叶修掐了掐乔一帆软软的脸,有些不满乔一帆的发呆。

“前辈……”乔一帆突然伸手用力搂住了叶修的腰,把脸埋在叶修怀里。“我也喜欢前辈,非常非常喜欢。”如果这是梦,那就让他沦陷在里面吧。

叶修感觉到胸前的湿意,连忙把怀里的人挖出来,果然看见乔一帆的脸上挂满了泪珠。

“笨蛋,哭什么啊……”叶修动作轻柔地抚上乔一帆的脸颊,替他抹去泪水。

乔一帆眨了眨盈满泪水的眼睛,依恋地蹭了蹭叶修还未抽去的手。

淡淡的灯光打在叶修的脸上,叶修的表情是难得的温和。

果然是梦吧。乔一帆的泪腺忍不住又分泌出眼泪。自己也只有在梦里,才能如此接近叶修了。

“哎,别哭了别哭了。”眼看小孩儿又要落泪了,叶修想哄他可又不会哄,只好一把把乔一帆的脑袋按进自己的怀里,任由眼泪打湿了自己的衣裳。

等到乔一帆止住了眼泪,叶修才捧起他的脸,与他额头相抵:“既然你也喜欢我,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乔一帆感受着额头传来不属于自己的体温,心狂跳不止。

这不是梦。

这是真的,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表白了。

乔一帆咧开嘴笑了起来:“好!”

漫天的星光似乎都聚集在了叶修的身上,此刻的叶修散发着柔和而不刺眼的光芒。

谢谢你,叶修前辈。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的指导,也谢谢你喜欢我。

能够遇见你,真的是太幸运了。

乔一帆心想。

/end.

————————

*一帆能遇上老叶,很幸运,同样老叶能在雪天走进网吧遇上陈果,也很幸运。柔妹子、包子、罗辑、莫凡能够遇上老叶,也很幸运。能够遇上全职,遇上你们,我也很幸运。

标签: 叶乔乔一帆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随缘产出,欢迎来找我玩呀。
< >
© 花团团团~ | Powered by LOFTER